方道年

一个不坚定的韩叶党。

【全员欢乐向】鬼故事

国家队的那些事。想玩梗所以写了。
微量CP,双花/喻黄/王叶。
会有OOC,第一次写文,见谅,我会改。
我是真爱杰西卡,真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家队出征在即,正处在最紧张的训练阶段。虽然参赛的都是个顶个的大神,饶也架不住外国套路的陌生,训练室里弥漫着仿佛高考临近的气息。

叶修作为领队,林林总总的交接手续办好后,看似成了最闲的一个,成天叼了根烟在训练室晃晃悠悠没个正经,实则暗地里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着队员们的训练成果以及身心健康。

这天,张佳乐在第52次操作失误后,匆匆跑去盥洗室洗脸冷静。老妈子叶修得了机会,扯过张佳乐的椅子坐下,朝他座位隔壁的王杰希搭话:“他最近失误很多啊,你怎么看。”

王杰希神色严肃:“我也觉得张佳乐精神不太好,你看他面相发青,印堂发黑,这像是招了邪的症状。”

叶修也一脸严肃:“说人话。”

“他绝对有心事。”

“咋啦?想大孙啦?”

“不可能。孙哲平就在B市,前两天就偷偷摸摸来过了。”

“他难不成是担心五亚?不对啊,有哥几个在他怕什么,霸图的老人儿了,对面小年轻都比他淡定得多。”对面的孙翔和唐昊听了这话,例行公事翻了叶修一个白眼。

正这时,正主回来了,这仔细一看,果真是面色发黑,当下却也不急着让位置,叶修坐直了身子,字正腔圆道:“张佳乐同志,你这两天失误怎么这么多,要是队伍成绩因为你遭到了拖累,我就以领队的名义,再也不让你和大孙唠嗑。”

张佳乐神色一凛:“滚!”

“张佳乐同志,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”叶修说。

张佳乐脸上竟然闪过一丝难以启齿的表情:“不瞒你说,我怀疑我们宿舍楼闹鬼了...”

“王大眼,行啊你!真神了!改天帮文州他们算算蓝雨什么时候有妹子吧。”叶修称赞。

“没可能。”王杰希淡定依旧,“闹什么鬼了?”

“这几天黎明前的时候,我寝室的正顶上一直传来吱呀吱呀的脚步声,可我第二天去投诉楼上的喻文州和黄少天,他们说他们什么事都没干过。”张佳乐说。

“他们说的你就信了?没准是怕羞呢。”叶修笑。

“是真的,第二天他们俩起了个早待在我的寝室里,那个脚步声还是在楼上出现了。”张佳乐声音越说越低,“后来苏沐橙和我说,以前有个人,在他家一楼听到楼上有脚步声,到了二楼又感觉是一楼的脚步声。最后他趴下身准备听个究竟,却发现...”

“却发现那脚步声,是在地板中间发出的...”张佳乐顶着他那印堂发黑的脸,直勾勾地盯着地板,只怕别人没被鬼故事吓着,倒先会被他吓到。

这怎么越说越玄乎了,众人惊奇。但眼看张佳乐这么怕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于是决定第二天陪他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。



第二天5点,黄少天和喻文州窜入张佳乐房间,只见几个不怕事大的早已到场,房主张佳乐却披着被子瑟瑟发抖,泪眼婆娑瞪着王杰希。

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,我就晚来了一会怎么感觉错过了重要的事情?!张佳乐你不是吧这么点时间你就晚节不保了?!”一见这情况黄少天了立刻嚷开了。

一旁的肖时钦推眼镜:“刚刚那个脚步声真的响起来了。”

“那也不至于吧?他都听了几天了还差这一回吗。”黄少天说。

江波涛插话:“哪能啊,张佳乐前辈是鼓足了勇气准备出去一探究竟,结果那一开门...”

“发现了外面歌者文明正在监视他,为了封锁秘密还向他发送了一片二向箔?”作者,不,黄少天情不自禁脑补。

没人理他。李轩扶额,一脸的惨不忍睹:“张佳乐一开门,就看见外面,站着王杰希...”

方锐接话:“诶哟你是没看见,那黑灯瞎火的天,王杰希那一双眼睛闪烁如星辰,闪瞎了众人的狗眼,张佳乐直接受到最大伤害附加暴击,就被吓成这样了。”

周泽楷:“好可怜。”

王杰希一脸无辜:“我是想敲门的...”

叶修:“只是乐乐运气太好正巧和你撞上。”

瑟瑟发抖的张佳乐不抖了,转而用仇视的目光剐向叶修。荣耀第一脸T的称号果真名不虚传,众人心想。

“那脚步声呢?”喻文州制止住黄少天有如背景音乐一般的狂笑,询问道。

“过会儿就又会有的。”张佳乐这是有了经验。

果不然,没多久,吱呀吱呀的声音又响起了。由远及近,极富节奏,大晚上听的渗人。

“王大仙我知道你一只大眼下辨三千岁,一只小眼上观五百年,这是个什么情况你给算算?”黄少天起哄。

我眼睛差别有那么大吗...王杰希无奈:“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”

张佳乐是不敢再开一次门了。于是在众人怂恿下周泽楷担负起了这个重任,可能是希望鬼怪都被他帅晕。

周泽楷冷漠脸,推门,门外一片正常。脚步声依旧在楼上飘飘荡荡。他顺势成了领头羊,带着一堆人朝楼上走去。上楼,转楼梯,一回头,得,敢情这群宅男都怕得很,整整齐齐在他身后糖葫芦似的串成了一溜。

“小周你继续走着,我们唯你马首是瞻。”方锐不愧是猥琐流大师,能屈能伸,这时候躲在队伍靠后位置安逸得很。

“...”周泽楷虽然不说话,但此时内心活动量堪比十个黄少天吵架。当即扭头继续朝前。

“咚,咚,吱呀,咚...”那脚步声愈来愈响,仿佛就在耳旁。众人心悬,妈的要知道这可是张佳乐先发现的,保不准真会有什么幺蛾子发生。

近了,近了,众人眼睁睁地看着那边的拐角处,突然间,出现了一个人影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“队长救我!!!!!!!!!!!”

“妈哒王杰希我再也不质疑你的算卦能力了!!!!!”

“张佳乐你什么体质!!!!!!!!!!”

“你们都说啥呢还不快跑!!!!”

一时间,联盟和国家花了重资专供国家队练习的楼里,充满了一阵阵的尖叫,活生生被折腾成了鬼屋。要是冯宪君知道了这消息,速效救心丸库存可能又会不够。

众人正惊叫着准备奔回楼下,突得听那人影处传出了一句话: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声音竟是那样的耳熟。

众人情不自禁转头,看到对面,张新杰没戴眼镜,一脸迷茫地看着他们群魔乱舞。

沉默,是这时的国家队。

“我靠我们才该问你你在干什么!你就算想把我们吓死好让下赛季霸图夺冠也不要误伤啊!你队友张佳乐还在我们这呢!”黄少天最终暴起,从一人身后探出头怒骂。虽然他有时真的很烦人,但不得不承认这次他说的话触到了众人的心声。众人一边收拾自己的惨状,一边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

张新杰想推眼镜,没推到,更茫然了: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一醒来,就听到你们在我面前尖叫。”

沉默,是这时的国家队。

许久,张佳乐一看时间,懂了些什么。

“妈的张新杰你这几天训练压力大就好好睡!就算梦游也要按时起来晨跑算个什么事!!!”



事后,在众人的一致支持下,张新杰作为唯一的牧师被放了个小假,账号暂时给了叶修代替。

“我怀疑,这是张新杰的阴谋。”一把年纪还得操纵石不转追逐着浪上天的王不留行奶人的叶修,一脸心累地说着。

end.

[黄少天和喻文州为什么会晚到呢,黄少天躲在谁的身后呢?自行脑补]

评论(4)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