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道年

一个不坚定的韩叶党。

商业化的全职,已经不是原来的全职了

高三诈尸。这件事情,一直有些话想说。

全职官方,造势造得特别好。如今全职消息满天飞,粉丝数量也越来越多,这是好的。

但是现在手游动画周边的质量放在那,本质的缺陷是再多宣传也救不了的。

全职粉喜欢的是书,是角色,是每个职业选手们殊途同归、拼了命地去赢得总冠军的那份荣耀。

那些CP、那些梗,虽然也是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,但绝不是让我们爱上全职的决定性要素。

全职是无CP小说,大多数梗也都是二次人设,希望粉丝,以及官方,都别忘了这一点。
要是只想看CP梗的话,还不如直接去搜篇肉文呢。

作为一个现实中的编导生,专业知识如此有限的我都能发现全职动画中那些分镜的错漏冗乏,更别说那些明眼人都看得到的重复使用的镜头了。

经费不够,要省钱,我能理解

时长不够,删镜头,我也能理解。

但是一条硬广在正片里反复播放,原创聊天记录那么多,OOC卖萌表情频繁出现,各个技能效果却不肯好好规范一下,副本也不愿意多花点心思去构思。

他妈的,叶修的副本记录是靠他死抠战术弄出来的啊!!!

他现在一无所有!君莫笑也不过是个有一把银武的普通散人!没有压倒性输出!不能一根棍子敲死所有人!

到底是怎样才能被你们弄成了活生生的无脑实力展示?!被你们弄成了荣耀全职聊天室?!

更别说那手游,喻黄两个SSS签名照都无法让我再有心思玩下去。稍微用点心都不会做出那种建模!


名号和热度不是我们愿意为此砸钱的理由,质量才是。

我相信官方中还是有全职真爱粉的,你们数钱的时候,也请摸摸良心。这,真的是那个值得让粉丝买账的荣耀吗?

评论(5)

热度(14)